仿生套娃会梦见电子甜冰茶吗

专门用来搞诡秘的号!
(是推土机成精)

【蒙克|知乎体】被前男/女友堵门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summary:密集恐惧症的体验。


*是沙雕的无脑爱情故事

*克末日后成为旧日,蒙序列1天使设定

*星界知乎倾情感谢蒸汽教会的技术支持


愚者

历史、占卜话题优秀回答者


卸腰,人在星界,刚下源堡。

@黑皇帝,今晚罗塞尔日记翻译版就将灵界加急送到贝尔纳黛手里。


非要说的话,大概就是密集恐惧症和PTSD同时发作的体验吧。

首先我要声明一点,堵我门的不是前男友,严格意义上来讲应该是前暧昧对象……不对,暧昧是他单方面认为的,要我说是只有相杀没有相爱。

这位前·伪·暧昧对象,就叫他乌鸦先生吧。

乌鸦先生在我们刚刚认识的时候就开始堵我的门了,或者说在我们刚刚认识的很长一段时间里,他都致力于偷我家房子。他不仅霍霍我还霍霍我身边的朋友,天天变着花样给我找茬,简直就一愉悦犯。


末日决战的时候,乌鸦先生从中立邪恶转为了混乱善良的阵营。本来我还以为他终于从良了,没想到末日后才过没两天,他又转了回去?

你们能想象一早上起来99+的未读祈祷都来自于一个人的感受吗???

说实话我当时担心的第一件事其实是为什么99+的祈祷都来自于乌鸦先生,我自己的信徒却一条都没有,甚至以为他是把我全部的信徒都寄生了……

不要笑好吗,这种事他真干得出来!

后来发现她让一部分分身向我祈祷,另一部分分身把我的祈祷偷了过去,还美名其曰“这是座下天使的义务”。

我座下天使是不是你你心里没点数吗?


这也就算了,毕竟只是清消息烦一点,成神前对乌鸦先生深切的PTSD让我只想有多远躲多远。序列1毕竟上不了星界,只要一直宅下去,总能等到乌鸦先生自己放弃的时候。

然后他就让他哥给他开了个后门。

乌鸦先生就和第一纪之前的网络游戏里定时定点刷新的Boss一样怼在了我家门口,刷新地点永远离我家不超过2米的那种。

我现在也没搞清楚他是怎么做到在我每天嫁接一个新地点的情况下准确摸上门的,决定暂时归因于有其他真神在出卖我。

此处明示某几位前天使之王。


爆发点出现在某天傍晚。那天我去老黄那儿打了一下午游戏,回来一推门——就被乌鸦糊了一脸。好不容易把那只右眼眶上有一圈白痕的乌鸦从我脸上撕下来,我才发现家里视线可及的地方都是成片成片的乌鸦,客厅中间的沙发上就坐着这位骚扰了我两个月的鸟玩意。

他还在喝我的甜冰茶。

乌鸦先生一点也没有私闯民宅的自觉,非常自如地举起杯子向我致意,笑得一点也不像乌鸦,反而像奸计得逞的狐狸精。全房间密密麻麻的乌鸦一瞬间整齐划一地突然转过头来看我,右眼上的单片眼镜在那一刻唤起了我最深刻的密集恐惧症。

那我还能怎么样,当然是把他扔出去了。

扔完后再回来,我突然发现那杯被喝了一半的甜冰茶旁边放了一朵新鲜的玫瑰。

我找阿曼尼要了个花瓶,把玫瑰养了起来。


类似的玫瑰在之后一段日子中神秘出现在我经过的每一个地方——家门口的地毯上,教堂的礼拜台,甚至在我某次去拜访朋友时,也看见他家门口的把手上卡了一支玫瑰。有时候我的分身走在路上,也会有乌鸦突然飞到肩头,在我的帽檐上别上一支玫瑰。有时候除了玫瑰还会有些别的东西:或许是两张贝克兰德最新的话剧票,一杯来自伦堡的特色饮料,或是棕色的猫眼石。乌鸦先生就像真正的乌鸦一样偷来各类闪闪发光的宝石,然后和玫瑰一起一股脑塞到我怀里。


在宽口花瓶的最后一丝缝隙也被玫瑰花填满后,我突然意识到,乌鸦先生好像、也许、可能、似乎是——在追我?霎那间,满花瓶的玫瑰突然开始跃动,鲜艳的花瓣变成灰色的鸦羽,无数只乌鸦从敞口玻璃瓶中飞出。

在漫天的羽毛中,我感觉到有一个人搂住了我。


总之,乌鸦先生在转成正牌男友后,就不再堵我门了。


点赞 1w+   评论 99+

精选评论:

黑皇帝:我不就顺手邀请你了吗,老周你这招也太狠了

黑夜女神:这码不如不打。

红天使:脑子挺快一神,到感情问题上连王八都跑不过





感谢看到这里!本来想写沙雕文学的到后面好像歪成傻白甜爱情故事了,我愿意归结为正主太甜(不是)

超多bug,请原谅这个被蒙克爱情甜昏的卷毛狒狒


评论(19)

热度(4254)

  1. 共2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